诺丁汉森林队第90分钟绝杀!2-1升班马谢菲联

2023-08-19 10:14:16  来源:行业动态  责编:liuhan  点击: 

  欧冠2冠王、赛前排名第14的诺丁汉森林队迎来了英超第2轮的较量,诺丁汉森林队此役坐镇自己的主场PK赛前排名第16的升班马谢菲尔德联队。

  首轮比赛诺丁汉森林队输给了阿森纳队,而谢菲尔德联队首轮输给了水晶宫队,论纸面实力诺丁汉森林队要远强于谢菲尔德联队,所以赛前有超过71%的球迷相信主场作战的诺丁汉森林队能够击败谢菲尔德联队拿下3分。

  主场作战的诺丁汉森林队由阿沃尼伊携手麦克纳、奥里耶、曼加拉、达尼洛、威廉斯、怀特等悍将一起首发,做客的谢菲尔德联队由奥苏拉携手阿梅尔、诺伍德、特拉奥雷、马克斯、伊根、奥斯本等悍将一起首发。

  第4分钟奥里耶送出妙传,阿沃尼伊先拔头筹帮助主队取得领先。

  第48分钟阿梅尔帮助客队扳平比分。

  第90分钟奥里耶送出妙传,伍德上演绝杀好戏。

  最终诺丁汉森林队如愿击败谢菲尔德联队迎来了新赛季的首胜,而谢菲尔德联队惨遭2连败。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