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1-0巴伦西亚点射 2连胜暂升积分榜第一

2023-08-19 10:07:06  来源:500.com  责编:liuhan  点击: 

   西甲联赛6次冠军得主、赛前排名第6的巴伦西亚队迎来了西甲第2轮的较量,巴伦西亚队此役坐镇自己的主场PK赛前排名第9的升班马拉斯帕尔马斯队。

  首轮比赛巴伦西亚队做客击败了塞维利亚队,而拉斯帕尔马斯队首轮比赛跟马洛卡队战成了平手,论纸面实力巴伦西亚队要比拉斯帕尔马斯队强不少,所以赛前仅不到15%的球迷相信做客的拉斯帕尔马斯队能够击败巴伦西亚队带走3分。

  主场作战的巴伦西亚队由杜罗携手迪亚卡比、佩佩卢、洛佩斯、加亚、安德烈等悍将一起首发,做客的拉斯帕尔马斯队由比埃拉携手桑德罗、穆尼尔、洛约迪切、基里安、阿莱士、马莫尔等悍将一起首发。

  第75分钟巴伦西亚获得点球,佩佩卢一蹴而就帮助主队取得领先。

  最终主场作战的巴伦西亚队如愿击败拉斯帕尔马斯队迎来了联赛的2连胜,赛后第一时间巴伦西亚队积6分暂时升至了积分榜的第一位。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