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伯杯:费兰传射莱万破门法蒂破门 巴萨4-2热刺夺冠

2023-08-09 11:26:42  来源:500.com  责编:liuhan  点击: 

  北京时间8月9日凌晨2点整,2023年甘伯杯决赛在蒙锥克奥林匹克体育场展开角逐,巴塞罗那坐镇主场迎战热刺。上半场莱万首开纪录,斯基普梅开二度反超,下半场费兰扳平比分,法蒂绝杀,阿布德锁定胜局,亚马尔表现抢眼。最终巴塞罗那主场4-2战胜热刺,巴萨夺得本届甘伯杯冠军。

  第2分钟,拉菲尼亚右路突破传中到后点,莱万小角度凌空扫射弹地入网,巴塞罗那1-0热刺!

  第23分钟,雷吉隆左路倒三角回敲,洛塞尔索推射击中立柱,斯基普小角度补射得手,巴塞罗那1-1热刺!

  第35分钟,佩里西奇禁区左侧传中,斯基普插上头球冲顶破门,巴塞罗那1-2热刺!

  第81分钟,孔德后场长传,亚马尔禁区右侧外脚背传中,费兰包抄推射得分,巴塞罗那2-2热刺!

  第90分钟,亚马尔右路精彩策动,费兰转身直塞,法蒂单刀球推射远角破门,巴塞罗那3-2热刺!

  第93分钟,亚马尔直塞,洛佩斯插上低平球传中,无人盯防的阿布德推射得手,巴塞罗那4-2热刺!

  最终巴萨如愿击败热刺实现了甘伯杯的8连冠,此役过后,下一场比赛巴萨就将在西甲首轮PK赫塔费队,期待巴萨在新赛季有出色的表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