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季首冠!社区盾前瞻:曼城再战阿森纳冲四冠王

2023-08-06 10:40:26  来源:行业动态  责编:liuhan  点击: 

  北京时间8月6日23点,2023年社区盾将在温布利大球场举行,曼城对阵阿森纳,争夺新赛季的首冠!

  比赛看点

  1.社区盾应该是上赛季英超冠军VS足总杯冠军,但由于曼城包揽三冠王,所以就对阵上赛季英超亚军阿森纳。

  2.这是两队第三次在社区盾交手,第一次远在1934年,阿森纳4-0大胜,第二次是2014年,3-0获胜。

  3.阿森纳已经16次捧起社区盾,最近一次是2020年。曼城则是6次,最近一次是2019年。

  4.阿森纳堪称温布利之王,最近15次在这里比赛只输了2场,包括2018年联赛杯决赛负于曼城。

  5.英超时代,共有7支双冠王或三冠王参加社区盾,5次夺冠,只有1999年的曼联和2010年的切尔西输了,所以曼城有望超越曼联,成为四冠王。

  6.曼城今年已经3次击败阿森纳,包括英超2次足总杯1次。瓜迪奥拉19次对阵阿森纳,赢了16场,最近7场全胜,总比分为21-4。

  7.德布劳内最近8次对阵阿森纳参与8球,最近2次参与5球。

  8.曼城新援格瓦迪奥尔有望迎来首秀,不过由于刚刚加盟,预计不会直接首发。

  首发预测

  曼城(3241):埃德森;阿坎吉,迪亚斯,阿克;罗德里,斯通斯;B席,德布劳内,科瓦契奇,格拉利什;哈兰德

  阿森纳(433):拉姆斯代尔;怀特,萨利巴,加布里埃尔,廷贝尔;厄德高,赖斯,托马斯;萨卡,恩凯蒂亚,马丁内利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