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世界杯第4日看点:瑞法两豪强冲开门红 荷葡大战

2023-07-23 10:07:51  来源:行业动态  责编:liuhan  点击: 

  北京时间7月23日,女足世界杯进入第4比赛日,瑞典、荷兰、法国等球队纷纷亮相,精彩比赛看点多多,不容错过!

  13点:瑞典VS南非(G组)

  1.这是瑞典和南非第一次在女足世界杯上交锋,各项赛事则是第三次相遇,前2次都是在奥运会,2012年和2016年,瑞典全部获胜。

  2.世界排名第三的瑞典参加了历史上的每届女足世界杯,2003年获得亚军。

  3.最近4次在女足世界杯上遭遇非洲球队,瑞典2胜2平保持不败。

  4.最近10场世界杯小组赛,瑞典取得6胜3平,只在上届0-2输给过美国。

  5.南非第一次连续参加两届女足世界杯,上一届小组赛出局。

  6.加特拉纳是南非历史上第一位也是迄今为止唯一一位在女足世界杯上进球的球员。

  15点30分:荷兰VS葡萄牙(E组)

  1.两队最近8次交锋,荷兰赢下7场胜利,葡萄牙只获胜1场。

  2.最近2届女足世界杯,荷兰均晋级淘汰赛,其中2019年闯入决赛。

  3.这是最近2次女足世界杯的首场比赛,荷兰都是1-0小胜,最近6场世界杯小组赛,她们只输了1场。

  4.荷兰的头号球星米德玛115场国家队比赛打入95球,但因伤缺席了本届世界杯。

  5.这是葡萄牙历史上第一次参加女足世界杯,是8支新军之一。

  18点:法国VS牙买加(F组)

  1.世界排名第五的法国最近三届女足世界杯均进入淘汰赛。

  2.最近3场女足世界杯首战,法国保持全胜,而且从未丢球。

  3.最近11场女足世界杯小组赛,法国8胜1平只有2负,最近11场有7次零封对手。

  4.上届世界杯,索隆成为第一位在女足世界杯上进球的牙买加球员。

  5.上届世界杯,牙买加的布朗以17岁54天的年龄,成为了历史上最年轻的出场球员。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