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官宣第2签 奥纳纳签约5年!转会费5500万

2023-07-21 09:50:17  来源:行业动态  责编:liuhan  点击: 

  北京时间7月21日凌晨,曼联通过俱乐部官方网站宣布签入奥纳纳,双方签订为期五年的合同,奥纳纳的转会费达到5500万欧元。

  尽管拿到了2022-23赛季英超的金手套,但德赫亚并不符合滕哈赫的战术要求,而且多次关键失误也导致曼联丢分。由于德赫亚脚下技术粗糙,滕哈赫甚至放弃了从后场组织进攻的战术。赛季结束之后,曼联撤回了续约合同,在为曼联效力12年之后,德赫亚以自由身离开。

  在主力门将人选上,滕哈赫早就有了理想的人选,那就是在阿贾克斯有过合作的国米门将奥纳纳。两家俱乐部的谈判相当顺利,达成了奥纳纳的转会协议,曼联将向国米支付4915万欧元(4200万英镑)的转会费、585万欧元(500万英镑)的附加条款。

  奥纳纳与曼联签订4+1合同,年薪达到700万欧元,比为国米效力时翻了一番。曼联此前已经签入了芒特,奥纳纳成为曼联夏窗第二位引援。

  自从担任曼联主帅以来,滕哈赫习惯于签入阿贾克斯球员,奥纳纳也成为继埃里克森、安东尼、利桑德罗-马丁内斯之后第4位加盟曼联的前阿贾克斯球员,而维霍斯特、马拉西亚也曾经有过荷甲经历。

  奥纳纳出身于埃托奥青训学院,2010年7月加盟巴萨青训,2016年1月14日转投阿贾克斯,随即成为阿贾克斯主力门将。

  2022年夏窗,与阿贾克斯合同到期的奥纳纳以自由身转投国米。在2022-23赛季,奥纳纳各项赛事出场41次,欧冠更是13场比赛,场场首发出场,成为国米跻身欧冠决赛的功臣之一。包括扑救、零封次数在内的五项数据,奥纳纳都在上赛季的欧冠门将里排名榜首。

  与德赫亚不同,奥纳纳是一位脚下技术非常出色的球员。在欧冠决赛之后,瓜迪奥拉公开表示,“奥纳纳的位置就像是防守型后腰,给我们制造了不少的麻烦。”就像弃用乔哈特的瓜迪奥拉一样,滕哈赫也做出了换门的重要决定。

  安东尼则表示,“我非常了解奥纳纳,我们一起在阿贾克斯踢球,他是一名出色的门将,也是个好人,而且我们之间的关系非常好。”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奥纳纳之外,汉达诺维奇、科尔达兹两名国米门将也在合同到期之后离队,蓝黑军团将在门将位置上大换血,在签入迪詹纳罗之后,国米的目标人选包括索默、特鲁宾、纳瓦斯、洛里等球员。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