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硬!姆巴佩回应巴黎最后通牒:宁被废 也要免签皇马

2023-07-23 09:51:57  来源:行业动态  责编:liuhan  点击: 

  北京时间7月23日,据天空体育报道,姆巴佩已经与巴黎圣日耳曼彻底决裂,并且做好了对抗到底的准备,哪怕被废一年。

  据《巴黎人报》消息,巴黎圣日耳曼已经告知了姆巴佩,如果他今夏留队且不续约,那么整个赛季都不会踢一场比赛!

  对此,姆总的态度非常强硬。据天空体育记者Kaveh Solhekol透露,他已经准备好休战一整个赛季的准备,坚决要在明年夏天免签加盟皇马!

  姆巴佩没有进入季前赛的名单,巴黎方面明确表示,没有球员比俱乐部更重要。但是,姆巴佩对此的直接反应就是准备一直坐在替补席上,哪怕无法再为巴黎踢球,也要耗到明年夏天合同到期为止。

  即便明年夏天还有欧洲杯要踢,也不会改变姆巴佩的想法。他已经准备好与俱乐部进行对峙,看谁会先坚持不下去。而巴黎即便不让姆巴佩出场,还是要支付给他工资和奖金,直到明年夏天。

  此外,姆巴佩拒绝加盟利雅得新月,也不愿意去利物浦或者切尔西,只想明年夏天免签加盟皇马。

  姆总也得到了法国职业球员工会的支持,后者发布声明:“所有球员都必须享受与其他球员相同的工作条件。职业球员工会认为有必要提醒管理者,向球员施加压力——比如通过恶化其工作条件——以迫使他们离开或者接受雇主的要求,构成了法律坚决谴责的精神骚扰。所以职业球员工会保留对任何有这种行为的俱乐部采取民事和刑事行动的权利。”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