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3 Service Temporarily Unavailable

503 Service Temporarily Unavailable


nginx/1.23.4

切尔西租亏大了!菲利克斯禁赛3场

2023-01-14 10:01:23  来源:行业动态  责编:liuhan  点击: 

  北京时间1月13日凌晨英超进行了一场补赛,富勒姆坐镇主场迎战切尔西,刚刚租借加盟的菲利克斯被波特安排在首发阵容当中。但是,在下半场58分钟,菲利克斯飞踹对手直接拿到红牌,首秀就被罚下场。根据规则,直接红牌将会有3场的禁赛,而3场比赛之后切尔西的对手将会是2月11日对阵西汉姆联的比赛,这也意味着在接下来的30天内,菲利克斯都无法代表切尔西登场。

  切尔西在1月份租借菲利克斯主要是因为两方面的原因。一方面,切尔西目前的阵容伤病情况比较多,包括斯特林、普利西奇、里斯詹姆斯、坎特在内的多名球员都有伤在身,目前球队的阵容并不齐整。另一方面,目前切尔西在英超的战绩并没有达到预期,在联赛赛程接近过半的情况下,依然只排在联赛中游的位置,这对于野心勃勃的伯利和波特来说,绝对是无法接受的。

  而菲利克斯的加盟被很多球迷认为是切尔西改变的开始,葡萄牙射手在前场不仅可以射门,还可以组织球队进攻,是波特阵容体系当中非常重要的球员。在菲利克斯出场的58分钟时间里,其实能够看出他还是有着非常不错表现的,只不过可能是过于急切的想要证明自己,导致犯规下场。而切尔西租借菲利克斯花费了1100万欧元,还要承担他的薪水,这就已经浪费了225万英镑。

  以菲利克斯目前的状态来说,如果能够保持登场比赛,其实是有机会帮助切尔西拿到不错成绩的,但遗憾的是,这个时间点可能要往后延期了。在双方的租借合同当中,按照媒体的报道,是不包含买断费用的,也就是说切尔西的“菲利克斯体验卡”仅仅只有半个赛季的时间,而切尔西距离欧冠区已经有了两位数的差距,他们还能在赛季结束前完成自己的目标吗?

  切尔西在波特接手球队之后,其实一直都不是特别顺利,虽然球队在转会市场上有不小的支出,带来了非常多有天赋的球员,但是这些球员赛季中途加盟,给球队带来的帮助并没有达到预期。此前有媒体报道,在接连输给曼城两次之后,切尔西老板依然表态对波特支持,但是如果按照目前的情况继续发展,也许波特不能坚持太长时间了。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