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宣津琴科! 五新援共花费1.3206亿欧

2022-07-23 09:34:47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北京时间7月23日凌晨,英超豪门阿森纳官方宣布,从曼城签下了津琴科。津琴科与阿森纳签约到了2026年6月30日,他的固定转会费为3000万英镑,此外合同中还有200万英镑的浮动奖金条款。

  津琴科如今25岁,他在2016年从乌法队加盟曼城,转会费仅为180万欧元。在曼城生涯中,津琴科一共出场127次,他打进2球送出12次助攻。在上赛季中,津琴科出场28次,他送出了5次助攻。津琴科踢左后卫出身,但被瓜迪奥拉开发出了万金油属性,他还踢过左中场、中前卫甚至前腰等位置。

  在签约之后,津琴科接受了阿森纳官方采访。“我儿时梦想成真了,我小时候就是狂热的阿森纳球迷。自从亨利和法布雷加斯效力阿森纳时,我就很喜欢看阿森纳的比赛。从那时起,我就爱上了阿森纳,我如今迫不及待的想要为阿森纳出战。”津琴科表示自己梦想成真:“对我而言,加盟阿森纳就是梦想成真的一刻。”

  津琴科还谈到了阿尔特塔:“在我做出决定时,他扮演了最重要的角色。我们早就认识了,我们在曼城就合作过。在我加盟曼城的第一天,我就知道他会是一名优秀的教练,我很享受他对待足球的方式,我很想被他执教。与他合作让我印象深刻,我从他身上学到了很多,希望我还能学到更多。”

  在官宣津琴科后,阿森纳今夏已经引进五名新援,共花费1.3206亿欧。

  津琴科,3500万欧

  热苏斯,5220万欧

  马特-特纳,636万欧

  法比奥-维埃拉,3500万欧+500万欧浮动

  马尔基尼奥斯,350万欧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