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第六街向巴萨投资3.15亿欧 产生4亿收益

2022-07-22 10:05:06  来源:雪缘园  责编:ningzw  点击: 

  据《世界体育报》报道,巴塞罗那将在本周五宣布激活第二个“经济杠杆”的协议。

  美国公司“第六街”将向巴萨投资3.15亿欧元,这将为俱乐部在本赛季产生4亿欧元的资本收益,代价则是后者获得未来25年巴萨在西甲联赛中15%电视转播权。经过两次交易操作,美国公司“第六街”将总共获得巴萨未来25年25%的西甲联赛电视转播权。

  据悉,此次巴萨和第六街的合作,也得到了美国高盛的支持。11个月前,高盛协调并签署了一项融资操作,帮助巴萨从国际投资者那里获得10年5.95亿欧元的融资,由俱乐部的电视转播权提供担保,也就是以90%的电视转播权做抵押。

  因此,巴萨现在只拥有10%的西甲联赛电视转播权,而俱乐部已经在6月30日和第六街的第一次合作中出售了这些转播权,所以这次再次向第六街出售电视转播权,巴萨需要获得高盛的授权。

  报道最后表示,目前巴萨仍然需要一些其他的收入,以避免在注册球员方面碰到更多的问题。如果德容离开,将释放3000万欧元到3500万欧元的薪资空间。而在去年10月,巴萨已经得到了会员大会的同意,最多能出售49%巴萨工作室的股份。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