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距太大!控球率19%射门1-23 国足0-3韩国

2022-07-21 10:39:13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以U23球员为主的中国男足,在东亚杯首场比赛中,最终毫无悬念地以0-3的比分输给了韩国队。虽然说国足将士们拼劲十足,上半场也展现出了他们在防守端的韧性,无奈双方实力差距明显,国足3球惨败也是预料中的事情。

  年轻是这支中国国足的标签,之前韩媒也撰文称,中国男足24人名单中,22人是U23以下球员,大多数人是1999年后出生的,平均年龄只有22.5岁,这对韩国队来说是一支“陌生”的球队。中国队24名球员中,有20人没有参加过A级比赛,出场次数最多的是申花后卫朱辰杰,另外还有A级赛事经验的是戴伟浚、谭龙和蒋光太。对阵韩国队的首发阵容中,韩佳奇、蒋圣龙、温家宝、徐浩峰、黄嘉辉、方昊、刘祝润7名球员均是第一次代表国足在A级赛上出场。

  这样的一套首发,面对韩国队这帮精英级别的首发,自然是无法占到上风,尤其是进攻端,国足根本无法制造威胁,比赛变成了韩国队的半场进攻演练。国足在上半场的控球率只有18%,射门0次,而对手有7次,此外韩国队有4次角球机会,而中国队没有获得一次角球。

  不过,中国队的防守做得非常棒,三条线统一,球员们在防守端积极主动韧性十足,韩国队的组织和突破效率都非常低。虽然说国足半场最终0-1落后,但队长朱辰杰的乌龙球也算是个意外。而在第54分钟,国足再次丢球,面对韩国队的传中球,国足犯了盯人不紧以及看球不看人的老毛病,最终被韩国队员包抄破门扩大了比分优势。很明显,在应对二点球方面,国足球员在意识方面还有很大的欠缺。

  总体而言,国足这帮球员,在他们的能力范围内,还是表现出了他们的特点,甚至说有着相对不错的发挥,但这种表现是相对的,双方的差距太大了。全场比赛,国足的控球率只有19%,而对手高达81%,此外国足全场只有1次射门,韩国队则高达23次射门,韩国队9次角球,而国足没有获得角球。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