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3 Service Temporarily Unavailable

503 Service Temporarily Unavailable


nginx/1.23.4

17年18冠!巴黎宣布迪马利亚今夏离队!将签尤文

2022-05-21 09:42:03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北京时间22日凌晨3点,巴黎将会在法甲末轮中对阵梅斯。这场比赛,将会是迪马利亚的告别战。巴黎官方如今宣布,迪马利亚将会在今夏合同到期后离队。按照意大利媒体的说法,迪马利亚大概率将会自由转会至尤文图斯。

  2015年夏天,迪马利亚从曼联加盟巴黎,转会费为6300万欧元。迄今为止,迪马利亚为巴黎效力294场,他打进91球助攻111次。这111次助攻,使得迪马利亚成为巴黎历史上的助攻王。在本赛季中,迪马利亚出场30次,他打进4球并助攻8次。在效力巴黎的7年间,迪马利亚随队拿到了18个冠军奖杯,其中包括法甲5冠、法国杯5冠、法国联赛杯4冠和法国超级杯4冠。

  在来到欧洲之后,迪马利亚先后在葡超、西甲、英超和法甲效力。34岁的阿根廷人,下一站将会去往意甲。名记罗马诺指出,尤文已经与迪马利亚进行了数周对话。多家意媒都认为,迪马利亚将会免签尤文,他将会得到一份1+1式的合同。考虑到迪马利亚的年龄,这有可能是他在欧洲的最后一份合同。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