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丁汉点球大战晋级!只差1场回英超!

2022-05-18 10:02:48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北京时间5月18日凌晨2时45分,英冠升级附加赛半决赛次回合,诺丁汉森林主场通过点球大战击败谢菲尔德联,成功晋级附加赛决赛。昔日的欧冠冠军有望在时隔23年后重返英超,球迷们则冲进球场疯狂庆祝。

  在半决赛首回合比赛中,诺丁汉森林客场2-1战胜谢菲尔德联,占据了一定优势。本场比赛第19分钟,前锋布伦南-约翰逊接到队友瑟里奇的助攻后射门得分,诺丁汉森林主场1-0领先,两回合总比分3-1领先。这位21岁的诺丁汉森林青训前锋在附加赛半决赛两回合各进一球。

  不过下半场谢菲尔德联奋起反攻,第47分钟,狼队租借到谢菲尔德联的吉布斯-怀特打进一球。第75分钟,中场老将弗莱克破门,帮助谢菲尔德联将总比分扳为3-3平。之后两队均未能进球,比赛进入加时赛。30分钟的加时赛双方都未能进球,比赛进入点球大战。

  点球大战中诺丁汉森林门将布里斯-桑巴成为了球队的英雄,他在五轮点球大战中扑出了诺伍德、霍里哈恩、吉布斯-怀特主罚的3个点球,帮助诺丁汉森林3-2赢得点球大战。最终诺丁汉森林成功晋级升级附加赛决赛,将在5月29日温布利大球场举行的决赛中和哈德斯菲尔德争夺一个升级名额。

  诺丁汉森林主帅史蒂夫-库珀在过去两个赛季连续率队杀进英冠升级附加赛,2019-20赛季率斯旺西杀进附加赛半决赛,上赛季率斯旺西杀进附加赛决赛。本赛季初期诺丁汉森林成绩糟糕,前8轮联赛1胜1平6负仅积4分,在英冠积分榜上垫底。去年9月诺丁汉森林换帅,请来史蒂夫-库珀执教,而他上任后球队成绩迅速反弹,最终以23胜11平12负积80分的成绩获得第四名,拿到了升级附加赛资格。事不过三,希望这一次史蒂夫-库珀能成功率队升入英超。

  诺丁汉森林俱乐部成立于1865年,上世纪70、80年代是诺丁汉森林的巅峰期,他们连续获得了1978-79赛季和1979-80赛季的欧冠冠军,走上了欧洲之巅。不过之后诺丁汉森林没能保持这种强势,他们上一次参加英超联赛还是在1998-99赛季,那个赛季诺丁汉森林最终垫底降级。此后的23年中诺丁汉森林只能征战英冠、英甲等低级别联赛,如今他们终于看到了重返英超的希望。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