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赛季欧冠32强已定24席 直通正赛还剩2席

2022-05-19 10:29:55  来源:雪缘园  责编:ningzw  点击: 

  2021-22赛季欧联决赛在皮斯胡安球场展开,由法兰克福对阵格拉斯哥流浪者。最终法兰克福在点球大战中以6-5的比分击败流浪者,以7胜6平的不败战绩夺得本赛季欧联冠军。

  夺得欧联冠军,也让法兰克福直接获得了参加下赛季欧冠小组赛的资格。而截至目前,已经确定获得下赛季欧冠小组赛资格的球队有24支。其中在五大联赛方面,英超和法甲都还有一个直接晋级欧冠正赛的名额尚未确定。此外,法甲还有一个参加第三轮资格赛的名额尚未确定。

  根据欧足联规定,积分排名前四的联赛,拥有4个欧冠正赛席位。排名第5-6位的联赛,有2个正赛席位+1个第三轮资格赛席位。第7-10名的联赛,有1个正赛席位+1个第三轮资格赛席位。加上欧联冠军和欧冠冠军,总计应有26支直接晋级小组赛的球队。而如果欧冠冠军已经通过联赛排名获得了欧冠席位,那么该资格将由排名第11位的联赛继承。

  附已获欧冠小组赛资格的球队:

  英超:曼城、利物浦、切尔西

  西甲:皇马、巴萨、马竞、塞维利亚

  意甲:米兰、国米、那不勒斯、尤文

  德甲:拜仁、多特、勒沃库森、莱比锡

  法甲:巴黎

  欧联冠军:法兰克福

  葡超:波尔图、葡萄牙体育

  荷甲:阿贾克斯

  奥超:萨尔茨堡红牛

  苏超:凯尔特人

  乌超:顿涅茨克矿工

  比甲:布鲁日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