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篮三连败基本无缘奥运会 排位赛首战安哥拉

2023-08-31 07:00:00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标签:中国男篮

  北京时间8月30日晚20:00,中国男篮世界杯小组赛第三场,面对小组最后一个对手波多黎各,中国男篮89:107不敌对手,无缘16强,塞尔维亚与波多黎各晋级16强。

主帅不忍直视

  上半场中国男篮就输了15分,第三节打出32:26的大比分,32分,也是中国男篮本届世界杯最高单节得分,可惜,最后一节无法限制对手进攻,让波多黎各拿到29分,最终89:107输球。

  中国男篮三连败无缘16强,将与南苏丹、安哥拉和菲律宾队在排位赛中组成一个小组,小组第一排名第17-20位。中国队之前小组赛已经输给南苏丹,接下来的比赛中将先后与安哥拉、菲律宾队交锋。

  因为亚洲只有一个直通奥运会名额,中国队接下来只有两战全胜,而且寄希望日本两场均输,才有可能拿到奥运会资格,这个可能十分渺茫。

  这届世界杯,中国男篮王哲林表现糟糕,三场比赛分别拿下5分,2分,4分,合计11分,本场比赛更是多次空蓝不进。

  王哲林空篮抛投三不沾

  王哲林空篮上篮,对方失去防守位置,结果上飞了

  王哲林篮下两连铁,回头送2+1

  王哲林两罚不中

[投注竞彩篮球]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