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世界杯出线形势:世界第三出局 中国一胜难求

2023-08-29 11:12:44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标签:篮球世界杯

  篮球世界杯两轮结束,各组出线形势也渐渐明显,我们来看一下各组出线形势。

  A组:菲律宾出局,安哥拉必须大胜

  本组多米尼加两连胜,意大利与安哥拉都1胜1负,不过意大利最后一轮对阵实力垫底的菲律宾,取胜悬念不大,而且球队目前场均净赢4.5分,而安哥拉场均净输2分,球队最后一场面对小组最强的多米尼加,不但要取胜,还需要大胜才有希望晋级,这基本不太可能。本组基本确定多米尼加与意大利携手出线。

  B组:中国已经出局 塞尔维亚出线没悬念

  本组中国两战皆北已经出局,塞尔维亚两场均取胜,而且场均净胜29.5分,出线没有悬念。南苏丹与波多黎各均1胜1负,南苏丹场均净胜7.5分,波多黎各虽然场均净输6分,但是最后一场对阵中国,而南苏丹对阵实力最强的塞尔维亚,本组塞尔维亚与波多黎各出线悬念不大。

  C组:美国已经出线,希腊新西兰生死战。

  本组美国两战全胜,因为最后一轮同样1胜1负的希腊与新西兰直接对话,美国已经提前出线。新西兰与希腊则是生死战,取胜一方出线。

  D组:立陶宛、黑山已经出线

  本组立陶宛与黑山都已经提前出线,埃及与墨西哥均两场皆北,最后一轮就是排名的问题,前二名与后两名分别交锋,都是取胜的排名靠前。因为篮球不出线还有排位赛,3、4名排名同样有意义。

  E组:德国提前出线 日本与澳大利亚争一个名额

  本组德国两战全胜,最后一轮对阵两场全输的芬兰,不管结果怎么样,球队都已经提前出线。日本与澳大利亚直接对话,争取一个出线名额,日本虽然上轮逆转芬兰,但是澳大利亚实力还要强很多,悬念不太大,澳大利亚与德国携手出线的形势。

  F组,斯洛文尼亚问题不大

  本组斯洛文尼亚两战全胜,而且场均净胜18分,格鲁吉亚与佛得角1胜1负,佛得角净输9.5分,最后一轮即使赢了斯洛文尼亚也不太可能出线,除非格鲁吉亚输给委内瑞拉。

  G组,西班牙提前出线 巴西科特迪瓦死磕

  本组西班牙已经提前出线,最后一轮对阵实力最弱的伊朗。巴西与科特迪瓦均1胜1负,最后一轮直接对话,两队死磕。

  H组:加拿大 拉脱维亚出线 世界第三出局

  本组加拿大与拉脱维亚已经出线,法国这个世界第三排名的球队被爆冷出局,最后一轮法国对阵黎巴嫩,只能是挽回点颜面。

[投注竞彩篮球]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