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3-24赛季夺冠数据:凯尔特人仍是热门 热火被低看

2023-06-07 10:33:13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标签:NBA

  本赛季NBA总决赛还没有结束,下赛季NBA夺冠数据已经出炉。

  2023-2024赛季NBA夺冠数据,凯尔特人仍然是夺冠大热门,球队给出5.75的数据;第二的丹佛掘金,给出6.5;密尔沃基雄鹿数据开出7.5;太阳开出10。

  湖人尽管詹姆斯又老了一岁,仍然给出13的数据,与金州勇士,独行侠数据一样。虽然独行侠本赛季没有打进季后赛,但是东契奇表现还是得到认可,夺冠数据排在76人前面。

  而本赛季打进总决赛的热火,仅仅开出26的数据,排名联盟第12名,并不被看好。热火身前还有骑士,灰熊,快船。

  本赛季拿到状元签的马刺,也仅仅开出101的数据,排名倒数第八。毕竟目前马刺以年轻球员为主,球队虽然拿到状元签,但是球队仍然需要磨合,短期内打进季后赛还不现实。

  排名倒数五位的是火箭,活塞,黄蜂,奇才和魔术,5支球队都是给出201的数据。休斯顿火箭本赛季表现比马刺还要好一点,活塞,黄蜂,奇才,魔术都是排名后面几名。

[投注竞彩篮球]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