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热火不行!客场111:108战胜掘金拿到主场优势

2023-06-05 11:14:37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标签:热火

  NBA总决赛第二场,掘金主场108:111不敌热火,让出主场优势。

  昨天说了,掘金首场战胜热火太轻松,虽然只赢11分,但是过程太轻松,而收视只有762万,相比去年勇士对阵凯尔特人总决赛首战1140万,下降33.2%。

  毕竟丹佛和迈阿密都是小城市,本身人口就少。掘金虽然实力强,但是穆雷人气不高,约老师性格也比较低调,没有太大的球迷基础,这两个现在看人气还不如巴特勒。

  本场比赛一上来,热火率先发力,斯特鲁斯三分命中,文森特连续两个急停跳投,热火7:0开局。约老师上篮命中,特斯特鲁再中3分。之后两队上演防守大战,第一节还有4分钟,热火21:12领先。之后波特投中3分,约老师,布朗连续得分,第一节掘金23:26输了3分。

  第二节,掘金三分开了,布朗三分命中,格林投中3分,穆雷,戈登连续命中3分,掘金打出一波15:2反超10分。文森特3分稳住局面,巴特勒3分也中。之后两队进入僵持阶段,第二节结束,掘金57:51领先6分。

  第三节,热火一上来文森特3分,阿德巴约反手上篮,乐福,文特森连续命中3分,阿德巴约2命中,热火扳至64平。之后掘金开始发力,热火陷入进球荒,第三节热火反而赢了2分,8分优势进入最后一节。

  第四节一开四,热火罗宾逊开胡,3分命中拿到本场比赛首个积分,之后投篮命中,3分再中,70秒内独得8分,积分追至只剩2分。文森特三分名汇总,罗宾逊再中,文森特两罚命中后,热火5分反超。比赛还剩3分39秒,马丁三分命中,热火107:95领先12分。之后穆雷连续命中3分,剩下1分09秒,掘金只落后3分,不过热火罚球稳健,掘金无法追平,最终108:111不敌热火,失去主场优势。

  本场比赛掘金约老师空砍41分,穆雷18分,戈登12分。热火这边文森特12中8拿到23分,巴特勒21分,阿德巴约21分,斯特鲁斯14分,罗宾逊末节得到10分,洛瑞9分,球队全面开花,三分35中17赢下比赛。

[投注竞彩篮球]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