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荷乙:埃门连遭惨败 海尔蒙趁火打劫

2012-10-26 10:44:21  来源:500  责编:fonseca  点击: 

标签:足球单场专家分析推荐

    第45场 荷乙 01:45 [15] 埃 门  +1  海尔蒙 [3] 

    平均赔率:3.51 3.49 1.90

    亚盘:受半球

    军情前哨

    埃门的沙基臣依旧缺席比赛。昆斯特上场比赛中受伤,球队随后更是1比6惨败在阿帕多恩脚下,本场昆斯特上阵成疑。达凯迪虽然伤愈复出,但主帅祖比加尔在上周仍未进入比赛大名单。

    古云斯、斯塔根、施亚斯、芬基、艾顿古柏斯、禾贝尼和柏宾华亚文上场比赛全数缺席,海尔蒙特最终主场2比2战平前进之鹰,这7名球员本场预计仍将缺阵。另外,加保华斯本场也面临停赛。

    双方近况

    埃门上场比赛被阿帕多恩6-1横扫,球队士气低落,本场迎战海尔蒙特仍难被看好。目前球队位列联赛第15位,近两轮连续惨败,失9球只进1球,想要快速反弹,的确难度不小。

    海尔蒙特赛季初状态神勇,一度豪取5连胜。但在10月初,他们主场0-3意外败给多德勒支,间接将领头羊身份相让,球队至今已连续4场不胜。虽然如此,海尔蒙特的进球能力仍不容怀疑,最近两场比赛,他们都在落后的情况下扳平比分。埃门球队状态低迷,加上刚遇大败,恐怕很难在主场实现反弹。

    历史交锋

    埃门主场27次迎战海尔蒙特,取得14胜6平7负,不过近3次主场对阵时,埃门全部败北,上赛季海尔蒙特客场1-0击败埃门。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