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乙:伊斯特尔往绩占优 图尔斯客场抢分

2012-10-26 10:39:45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法国足球乙级联赛

    法乙 2012-10-27 00:45:00 伊斯特尔 VS 图尔斯

    平均赔率:1.81 3.21 4.39

    亚盘:半球

    伊斯特尔中场泰迪奥停赛复出,球队上周没有他吃下败仗,预料泰迪奥重返首发之列。前朗斯及瓦朗谢纳的经验中卫捷尔,以及前巴斯蒂亚射手尼安保上周齐齐坐在替补席,本场或有望首发。

    图尔斯伤兵名单众多,不过无阻球队延续6场不败走势。伤兵当中,只有中卫基文迪法比是主力人选。

    伊斯特尔经过上周后跌出三甲,本赛季若能重回前3,我将会觉得惊讶。伊斯特尔开局表现出色,但弱点开始暴露,欠缺一名防中卫最大问题,令后防更受压力。伊斯特尔虽有年轻有为的门将柏特历,但他始终难以次次顶得住。

    正因如此,图尔斯更有信心抢分。图尔斯在巴拿基特带领下保持6场不败,上周的表现足证球队韧力十足。该场对手拉瓦勒终场前2分钟领先至2比0,但比利耶克及贝高奴斯终场前建功,为球队带来意外的2比2平局,这并非图尔斯近期首次取得迟来的进球,并抢分而回。这与开局4战仅获1分相比,球队变得更有韧力。

    伊斯特尔正在下滑,而图尔斯正在变强,可预期客队取下两连平。伊斯特尔主场面对图尔斯6战全胜,取得100%胜率,近两次交锋都赢1比0。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