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乙:阿雅克肖回到主场 尼奥尔进攻疲软

2012-10-26 10:24:21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法国足球乙级联赛

    法乙 2012-10-27 00:45:00 阿雅克肖GFCO VS 尼奥尔

    平均赔率:2.17 3.06 3.26

    亚盘:平手/半球

    阿雅克肖GFCO后卫罗美尔上周染红被逐,本场只能作壁上观。罗美尔可出任球队5人防线中的中卫或左边卫位置,他表现称职,但阵中应有适合替补。

    尼奥尔阵内上阵成疑及肯定缺阵的球员已经休息了好一阵子,不过尼军没有这班伤员仍有好表现。主帅加斯坦恩当然希望射手拿科卡迪尽快复出,加强前场火力。

    阿雅克肖GFCO等了数月,终于可正式回到主场。球队5月落实升班法乙后,主场需要翻修以达要求。工程期间,球队需要移到法甲球队阿雅克肖的主场作赛。球队如今终于回归主场,会令球迷及球员格外激动,阿雅克肖GFCO上赛季(法丙)就在该福地获得升级资格。

    尼奥尔可踢出秀丽足球,但能否拿到分数是另一回事,他们本赛季往往让对手吃下苦头,但自身未能完成最后的进球任务,上周便是最新例子。媒体一致认为对阵勒阿弗尔,尼奥尔是较佳的一方,但最终互无纪录以0比0结束。正是前场未能取得入球,间接令尼奥尔仅列联赛榜第17位。

    捧真正回归主场的阿雅克肖GFCO今战全取3分。本场是两队首度在法乙赛场交手。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