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乙:甘冈拥有主场优势 色当欲全身而退

2012-10-26 10:30:57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法国足球乙级联赛

    法乙 2012-10-27 00:45:00 甘冈 VS 色当

    平均赔率:1.93 3.15 3.88

    亚盘:半球

    甘冈有文丹尼停赛复出,有助前场加强进攻,他本赛季与首席射手耶达巴利可谓前场最佳拍档。夏天从青年军提升至一队的左后卫巴比隆尼,乃本赛季法乙的最大发现,不过他本场上阵成疑。

    色当本场有射手维基尼列锡停赛后复出,不过球队上场缺少他仍能轰入4球,因此预料维基尼列锡先在替补席。不过尼姆施列迪、马希佐夫上阵成疑,以及耶希奥尔肯定缺阵,令色当中场阵容告急。

    甘冈与色当攻击力在法乙独当一面,因此本场精彩可期。主队暂入的17球乃法乙第3多,当中主场入11球。边锋居利斯上场梅开二度,带队(以2比1)战胜卡昂。他是1982及1986年世界杯法国队名宿居利斯之子,小居利斯乃法乙其中一名出色的左脚球员。

    色当上周重拾射门靴攻入4球(以4比2)击败阿尔勒,这场胜仗也是色当本赛季首场主胜,对球队上下肯定是极大鼓舞。主帅古约特年轻且不稳的阵容,预料本赛季要为保级而努力。色当仍敬陪末席,不过上周的表现确令球员振奋。

    预料甘冈可拿下主胜,不过色当近态不可同日而语,相信会力拼到底。甘冈以往主场对战色当,取得7胜4平4负,而近5次交手两队皆有入球。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