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乙:昂热主场赢球在望 沙托鲁面临考验

2012-10-26 10:01:14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法国足球乙级联赛

    法乙 2012-10-27 00:45:00 昂热 VS 沙托鲁

    平均赔率:1.93 3.16 3.88

    亚盘:半球

    昂热本场喜迎右后卫马达科尔复出。由于阵中在该位置没有适合替补,中场曼斯奥上场需串演右后卫。中卫法比恩保亚在主场1比2不敌摩纳哥的比赛中染红,本场要停赛。

    沙托鲁中卫森保奥仍要停赛,缺少他坐镇下,后防战力大为削弱。除他之外,主帅科洛特可派出最强阵容迎敌。

    昂热上周1比2不敌摩纳哥,但颓势不会维持太久。昂热虽然落败,但其实表现不俗,何况肯定不会是最后一队不敌这支亿万大军的球队。昂热取得不俗开局(目前排第3),这有赖多变及具节奏的进攻力量,本周将可再次印证该种有效的踢法。

    沙托鲁是一支难以被击败之师,上周五他们以3比1击败GFCO阿雅克肖。连中三元的右边前卫比奥维成为该场焦点之星,他首个入球借助右路角球头槌建功,接著接应左路角球倒钩进球,最后任意球直接得分。其实他有机会在法甲特鲁瓦驰骋,但主帅桑科兰未有给予他机会。特鲁瓦看错眼,却令沙托鲁得益,大家本周要留意比奥维的表现。

    本场交锋精彩可期,相信两队亦会有进帐,支持昂热拿下主胜。昂热主场面对沙托鲁取得9胜2平4负佳绩。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