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乙:第戎迎来反弹良机 欧塞尔凶多吉少

2012-10-26 10:13:35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法国足球乙级联赛

    法乙 2012-10-27 00:45:00 第戎 VS 欧塞尔

    平均赔率:2.31 3.05 3.01

    亚盘:平手/半球  

    第戎主帅戴昂里奥本场有2名年轻战将复出,中卫威廉雷米及中场莫列特齐齐回归。这可让戴帅在4天前作客南特吞下两蛋后有所调整,因为在法乙球队战罢周一之战后,紧接周五比赛是相当吃力,因此第戎获2人复出相当重要。

    欧塞尔右后卫汉巴特同告停赛后复出,他绝对是阵内最经验丰富的一人。不过球队在法国小将苏亚希路美迪,以及前雷恩战将文迪积克齐齐上阵成疑下,中场人员可能会告急。

    第戎近况不济、充满阴霾下迎接本场德比战。球队上月初以600万欧元转会费,将中场哥尼特卖给法甲的罗连安特,上周作客以0比2不敌南特,可见球队实力仅限法乙水平。他们可以杀上前5,但近期场均得分正在下跌,目前只列第6。

    欧塞尔情况同样不妙,上场面对赛前位处降级区的朗斯竟以1比2告负,这令他们仍留在联赛榜中游,教主帅禾林美对此显得有心无力。事实上,禾帅需要分心刚果民主共和国国家队的主帅工作,虽然他本周已经辞去国家队主帅一职,但在出战朗斯前,他未有太多时间留在欧塞尔训练营。

    两队主帅备受压力,或许大家会以不败为首要目标。不过,以欧塞尔目前的情况看似难以反弹,一於支持第戎主场拿下对手。上赛季法甲两队在第戎主场交手,当时欧塞尔赢2比0。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