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超 马尔默 VS 佐加顿斯

2012-10-26 09:26:08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瑞典超 马尔默 VS 佐加顿斯

    瑞典超 10-27 01:00:00 马尔默 VS 佐加顿斯

    平均赔率:1.36 4.47 7.86

    亚盘:球半

    伤停情况

    马尔默中卫兼助教丹尼尔安德森可能在下季减少上阵,原本他本赛季主要负责训练后防球员,但由在春季期间球队受到伤兵问题困扰,因此需要亲自上阵。目前马尔默认为队中的年青球员已能够接班,因此丹尼尔安德森可以退役,不过他表示,假如有需要仍会上场比赛。

    近期状态

    目前瑞典超余下3轮赛事,马尔默仍有很大机会问鼎冠军,目前他们排第2位,落后赫根1分。上周马尔默作客以2比1击败卡尔马,而且曾经领先2比0,直至对手破门前都控制大局,然而,比赛尾段却几乎大意失分。

    最后15分钟,马尔默全靠门将有出色表现力保胜局,这是他们本赛季典型的比赛,发挥出色的话演出无懈可击,但又很容易在下半场表现下滑,有时甚至因此而付出代价。

    佐加顿斯本赛季也经历不少起跌,上周在主场以3比0击败在联赛榜包尾的盖斯,虽然这并不值得庆祝,因为任何球队都可以将盖斯击败,不过经过连续5场不胜后,总算能够重获比赛信心。

    假如马尔默本场再次在下半场表现下滑,他们随时要付出代价。不过整体而言,依然是马尔默主胜首选。

    历史交锋

    马尔默在近7次历史交锋取得6场胜利,包括首循环作客以3比2胜出。另外,上赛季马尔默连续两循环以1比0获胜,当中在马尔默主场上演的赛事,因为球迷搞事曾经中断,当时马尔默认为事件由佐加顿斯球迷引起,希望获判全取3分,不过瑞典足协相信,马尔默球迷在看台捣乱,因此下令重赛。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