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超 海于格松 VS 斯特罗姆加斯特

2012-10-26 09:27:19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挪超 海于格松 VS 斯特罗姆加斯特

    挪超 10-27 01:00:00 海于格松 VS 斯特罗姆加斯特

    平均赔率:2.78 3.36 2.31

    亚盘:受平手/半球

    伤停情况

    海于格松未有受到伤停问题困扰。

    斯特罗姆加斯特队长艾斯因为膝伤关系,本场仍上阵成疑。

    近期状态

    海于格松在联赛作客6连败,同时近6场联赛有4场败仗,包括上周作客以0比2不敌特罗姆瑟,无疑对手主场表现向来勇悍,但海于格松在比赛中鲜有威胁性攻门,因而再次失去争夺联赛前5名的机会。

    本场海于格松迎战斯特罗姆加斯特是另一次巨大挑战,随着射手迪祖迪积离队,他们已无复季初霸气,而且其前锋拍挡苏达伦近期也失去光芒。当然,海于格松本场无需要过份担忧,因为他们主场表现依然甚有保证,近6场联赛主场只得1次落败,期间近5场取得4胜。

    斯特罗姆加斯特上周与莫尔德上演紧张的赛事,战至90分钟才能由老将史托碧克的进球,主场以1比1逼平对手,保持争逐联赛冠军的希望。对在多次被莫尔德撕破防线,球队上下当然感到失望,但最重要的是最终未有全失3分。目前联赛尚余4轮赛事,斯特罗姆加斯特仍以3分落后莫尔德与罗森博格。

    虽然斯特罗姆加斯特在争标形势上处在下风,但他们本赛季的表现仍值得击节赞赏,何况距离收官战仍有1个月时间,任何事情都有机会发生,但最重要的是,本场斯特罗姆加斯特必须在客场重响胜鼓,特别是他们近6场联赛作客皆失分而回。

    总括而言,斯特罗姆加斯特是难以被击败的队伍,对手海于格松近期表现回落,相信本场是一场平局。

    历史交锋

    海于格松在首循环作客以3比3战平斯特罗姆加斯特,上赛季双方各自在主场击败对手。事实上,从往绩所见皆对主场球队有利,两队近7次交手有5次由主队胜出,(其中4胜为斯特罗姆加斯特所得),海于格松最近1次作客取胜已是2006年赛季。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