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超:北西兰主场不败 奥尔堡客场火力猛

2012-10-26 09:24:10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丹麦超级联赛

    丹超 2012-10-27 00:30:00 北西兰 VS 奥尔堡

    平均赔率:1.96 3.35 3.55

    亚盘:半球

    北京时间10月27日凌晨,丹超第十四轮又有好戏上演,北西兰将主场对阵奥尔堡。

    北西兰近期状态有所好转,他们在上场欧冠杯小组赛中立场1比1战平尤文图斯,从而近2场各项赛事取得1胜1平的不俗战绩。而且北西兰主场一向有所保证,球队联赛主场至今取得4胜3平的不败佳绩,其主场表现可圈可点。即使本场面对实力相差无几的奥尔堡,北西兰依然有望力保主场不败。阵容方面,中场祖尔施斯因伤缺阵。

    奥尔堡本赛季表现相当抢眼,目前13轮联赛战罢,球队取得8胜2平3负的佳绩排在联赛积分榜第二位,他们成为本赛季争夺丹超冠军最有力的竞争者之一。何况奥尔堡本赛季作客战斗力强悍,场均联赛作客攻入2.43球,是丹超作客进球数最多的队伍。本轮作客挑战卫冕冠军的北西兰,奥尔堡起码可以带走1分。阵容方面,前锋阿古斯天奴臣因伤无缘出战。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