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乙 科特布斯 VS 慕尼黑1860

2012-10-26 09:23:06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德乙 科特布斯 VS 慕尼黑1860

    德乙 10-26 23:59:00 科特布斯 VS 慕尼黑1860

    平均赔率:2.56 3.18 2.60

    亚盘:平手

    伤停情况

    科特布斯的伤兵问题未有停止之势,宾克文、史迪派文和法连拿早已是伤员,现在轮到芬连和安基尔受伤。芬连和安基尔在上场对VfR亚伦的上半场受伤下场,目前不知其伤势有多严重。不过好消息是,格拉斯拿克服内收肌伤病上场复出,艾隆也停赛期满可以登场。

    慕尼黑1860方面,马哥斯上场对奥厄意外地复出打主力,其脚踝伤势康复时间较预期快。虽然马哥斯没有打满90分钟,但本场料可继续上阵。尼卡特艾根和丹尼尔夏化也同样在上场复出打主力,令教练马拿拥有全主力应战。

    近期状态

    科特布斯主力相继受伤而无法延续开季强势,近3战只得1分进帐。球队上周作客1比1平VfR亚伦时表现平庸。虽然艾隆停赛复出会令科特布斯士气提升,但史迪派文和法连拿缺阵的影响甚大,二人几近包办本赛季一半的助攻。科特布斯兵源紧绌,无人可取代这2名伤兵,本场难以取得佳绩。

    至在慕尼黑1860近2仗的成绩都令人失望,不过他们的实力仍在残阵的科特布斯之上。若非球队在周一对奥厄时多次门前失机,他们应该可以全取3分,而非最后1比1平局终场。

    在史托比普、丹尼尔夏化和拿奥夫坐镇下,慕尼黑1860的锋线还是德乙数一数二,相信他们有力令主队防线非常头痛。

    历史交锋

    慕尼黑1860在近16次历史交锋取得8胜3平的佳绩,近3次对科特布斯也全胜,更加是入11球没有失球。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