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乙 科隆 VS 凯泽斯劳滕

2012-10-26 09:19:39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德乙 科隆 VS 凯泽斯劳滕

    德乙 10-26 23:59:00 科隆 VS 凯泽斯劳滕

    平均赔率:2.53 3.20 2.61

    亚盘:平手

    伤停情况

    科隆本场除了受伤的舒奥治之外,其余球员都可以上阵,不过经过上场对雷根斯堡低迷的表现后,教练史坦拿域斯基或考虑变阵。门将汉恩最近与球会续约至2016年,看来他的主力位置将非常稳阵。

    凯泽斯劳滕方面,鲍祖汉上场克服轻微膝伤,对桑德豪森时被列为替补,但预料不会赶着让他本场主力上阵。后卫科利安列度的3场停赛来到最后1场,艾列和阿鲁治长期养伤暂不会复出,艾沙奥治和左后卫瑞安谢臣则同样受到内收肌伤病困扰,本场上阵成疑。

    近期状态

    虽然科隆上场作客以3比2击败雷根斯堡,但教练史坦拿域斯基难以满意,因为球队要去到最后6分钟才连轰3球逆转。科隆近4战取得3胜1平,是一个很好的成绩,但球队后防不稳的问题仍然存在。不过另一方面看,科隆4战攻入8球,至少在进攻上表现不俗。

    凯泽斯劳滕上场以3比1轻取桑德豪森,无惊无险保住本赛季不败走势。本赛季凯泽斯劳滕已经作客取得3场胜利,宾查古和艾迪素上周都有进球,教练科达的工作都专注在调整球队的防线。

    按两队的防守水平来看,本场不愁没有进球,但客队有望取胜。

    历史交锋

    科隆与凯泽斯劳滕的交手大多数在德甲,后者的成绩稍佳。在德乙方面,两队交手4次各赢1场,余下2战打成平手。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