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战死敌天气作对 代主帅:孔蒂不用来

2012-09-25 09:26:29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意甲联赛第5轮

  北京时间9月26日凌晨2时45分,2012/13赛季意甲联赛第5轮将拉开战幕。在一场焦点大战中,卫冕冠军尤文图斯作客弗兰基球场挑战佛罗伦萨。尤文图斯目前全胜领跑,但新赛季紫百合状态也不错,加上佛罗伦萨极度敌视尤文,斑马军团此番全取3分的难度不小。


孔蒂(右3)看台遥控

  历史战绩:尤文图斯客场无优势

  在意甲历史上,尤文图斯与佛罗伦萨共有过146次交锋,老妇人67胜48平31负优势明显。然而在佛罗伦萨客场,尤文图斯的成绩仅为20胜28平25负还稍处下风。不过近年来尤文图斯对佛罗伦萨颇有心得,紫百合最后一次击败尤文图斯还是在2007/08赛季,他们客场3比2力克尤文;而佛罗伦萨最后一次主场击败斑马军团则要追溯到1998/99赛季。

  近况:尤文势不可挡,佛罗伦萨主场全胜

  新赛季开始以后尤文图斯的强势愈发明显,意甲前四轮斑马军团取得全胜,是唯一没有丢过分的意甲球队。不过尤文图斯代理主帅卡雷拉却依然不敢大意。“新赛季才刚刚开始4轮,其他球队肯定会追上来的。未来的路还很长,我们必须继续努力,我们还有很大改善的空间,我们也要尽可能少犯错误,不断成长。”卡雷拉说。

  佛罗伦萨的近况其实也不错,新赛季他们2胜1平1负,其中主场2战全胜。加上佛罗伦萨对尤文图斯的敌意,他们势必会给尤文图斯制造麻烦。“这等于是一场德比,我们都知道这场比赛对于球迷和这座城市有多么重要!”佛罗伦萨主帅蒙特拉说。但卡雷拉虽然承认佛罗伦萨不好对付,却也不认为这与其他比赛有多大区别。“我不关心外界说什么,这场比赛对我和我的球员来说跟其他比赛没什么不同。每个对手都憋着劲想击败我们。当然,对手的状态正佳,所以比赛肯定很艰苦,我们必须小心谨慎。”卡雷拉说。

  赛前:孔蒂不到现场,当地天气也敌视尤文?

  佛罗伦萨方面阿奎拉尼、哈姆达韦和罗卡因伤缺阵,尤文图斯的伤员仍是佩佩和帕多因。但本场比赛最引人注目的缺席者其实是孔蒂,因为佛罗伦萨不肯为孔蒂提供包厢,而考虑到紫百合球迷对尤文的仇恨,老妇人极可能出于安保方面的考量而不让孔蒂坐上普通看台,取而代之的是孔蒂通过电视转播观看比赛。不过卡雷拉表示这对于尤文来说没有太大影响:“其实,孔蒂甚至可以干脆不来客场,也不用看比赛。我们有心灵感应,我们知道在不同情况下该如何应对,我们的想法完全一致,我们知道我们最需要什么。”

  另一个困扰尤文的无疑是体能,连续一周双赛是上赛季斑马军团没有经历过的考验。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前往佛罗伦萨,因为大风的关系尤文图斯的飞机只能改在距离佛罗伦萨100多公里的比萨降落,然后全队再搭乘大巴前往佛罗伦萨,球队的体能进一步受到损耗。轮换则是将小影响的唯一方式。“我们的体能状况很好。轮换?等今天的训练结束后我们会挑出最适合于比赛的球员。”卡雷拉说。另外约维蒂奇大战尤文是一大看点,而当初尤文拿来当筹码的夸利亚雷拉偏偏又状态正佳,卡雷拉这一次干脆表示约维蒂奇从来不是尤文目标:“我们教练组可从来没讨论过约维蒂奇的事,我们对自己的前锋很有信心,夸利亚雷拉也证明了自己是一名顶级前锋。”

  尤文图斯预计首发阵容(3-5-2):布冯;巴尔扎利,博努奇,基耶利尼;利希斯泰纳,比达尔,皮尔洛,马尔基西奥,阿萨莫阿;夸利亚雷拉,乔文科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