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赛杯:铁锤帮有望逞威 埃弗顿无往不利

2012-09-25 08:56:02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西汉姆联 VS 维冈竞技

    英联杯 09-26 02:45:00 西汉姆联 VS 维冈竞技

    平均赔率:1.88 3.38 3.88

    亚盘:半球

    重回英超的“铁锤帮”西汉姆联在26日的英格兰联赛第三圈赛事,在主场迎战维冈,力争延续杯赛全胜对方的纪录。

    西汉姆联在上周末的英超主场以1比1战平桑德兰,延续本赛季各项主场赛事不败,战绩为3胜1平,仅丢1球。铁锤帮中场诺兰在3场联赛主场比赛都有进球,将是阿勒代斯寄予厚望的取分人物。

    维冈在主场以1比2不敌富勒姆,遭遇联赛2连败。维冈历史上2次杯赛对阵西汉姆联都是在英足总杯都未能晋级,加上近3次作客铁锤帮都败北而归,恐怕将吞下3连败。

    英联杯 09-26 02:45:00 利兹联 VS 埃弗顿

    平均赔率:4.32 3.54 1.75

    亚盘:受半球

    在新赛季表现出色的“太妃糖”埃弗顿,前往客场挑战英冠球队利兹,能否首次在此项杯赛战胜对方?

    埃弗顿在上周末的英超客场以3比0大胜斯旺西,本赛季6场各项赛事取得4胜1平1负的战绩,状态不错。利兹在上周末的英冠主场以2比1击退诺丁汉森林,终结联赛2连败。

    双方历史上两次在联赛杯(1977/78、1991/92赛季)交手,利兹都以4比1的比分胜出,占据心理优势。

    英联杯 09-26 02:45:00 南安普顿 VS 谢周三

    平均赔率:1.70 3.53 4.60

    亚盘:一球

    英超升班马“圣徒”南安普敦在主场面对英冠升班马谢周三,挟着英超联赛首胜之势,有望击败在英冠吞下4连败的谢周三。

    英联杯 09-26 02:45:00 米尔顿凯恩斯 VS 桑德兰

    平均赔率:3.27 3.29 2.10

    亚盘:平手

    英超开局遭遇4连平的“黑猫”桑德兰,在作客英甲球队米尔顿凯恩斯,誓打破3次杯赛交手都输给对方的尴尬纪录。

    英联杯 09-26 02:45:00 克拉雷镇 VS 斯旺西

    平均赔率:3.25 3.30 2.10

    亚盘:受平手/半球

    在英超遭遇2连败的“天鹅”斯旺西,作客英甲球队克拉雷镇,有望迎来反弹。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