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贝里伤愈参加合练 战狼堡演国王归来

2012-09-25 09:24:49  来源:搜狐体育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里贝里伤愈

  新赛季的德甲联赛四轮战罢,拜仁慕尼黑四战全胜稳坐积分榜头把交易。本周中,拜仁慕尼黑将坐镇主场迎来沃尔夫斯堡俱乐部挑战。对于拜仁来说,这场比赛的困难程度将丝毫不亚于上周末与沙尔克的战役,因为马加特率领的球队向来都会与拜仁慕尼黑死磕。不过本周中的德甲联赛,对于连续一周双赛的拜仁来说并不用过于担心,因为球队整体状态火热的同时将迎来国王里贝里的伤愈复出。


里贝里复出

  上周中的欧冠联赛小组赛首轮对阵瓦伦西亚的比赛中,里贝里在中场休息时就因为大腿肌肉拉伤被提前换下,并且因伤缺席了上周末与沙尔克04俱乐部的第四轮德甲联赛。虽然这两场比赛,拜仁慕尼黑均战胜对手豪取3分,但是失去里贝里的拜仁左路进攻还是明显下降一个档次。不过令拜仁球迷欣慰的是国王里贝里已经伤愈回归并参加了上周日在拜仁训练基地的日常训练。上周末,里贝里未跟随球队前往盖尔森基兴参加与沙尔克04俱乐部的联赛,而是留在了慕尼黑进行康复训练。

    而周日的训练场上,拜仁的主力球员们进行了恢复体能的骑自行车训练,而体能充沛的里贝里与替补球员们共同进行了90分钟的有球训练。整堂训练课上,里贝里表现出良好的身体状态,这意味着这位拜仁国王将极有可能在周中与沃尔夫斯堡俱乐部的比赛中复出。据德国媒体报道,里贝里在上周末客场挑战沙尔克之前就已经向海因克斯主帅主动请战,但拜仁教练组出于保护里贝里的考虑将其留在慕尼黑安心恢复,以尽快达到百分之百的健康状况。本周中与沃尔夫斯堡的比赛,里贝里可能仍然无法以首发球员的身份登场亮相,但对于已经自豪拥有超豪华阵容的海因克斯主帅来说,帐下将又增加一名轮换猛将。

  与此同时,已经高挂两个月免战牌的奥地利小将阿拉巴在上周五也已经回归训练场参加训练。虽然阿拉巴因为身体尚未完全康复而没有参加全队的高强度对抗合练,但可以肯定的是这位拜仁正印左边后卫的复出日期已经正式进入倒计时时段,而另一名左边后卫孔滕托也早已摆脱护具的保护,离回归球队参加合练指日可待。海因克斯主帅在本赛季实施轮换政策以来,唯独未对后防线进行轮换调整的原因正是因为缺乏足够的后防板凳深度,不过等到阿拉巴与孔滕托这两名正印左边后卫伤愈归队后,这一情况将大为改善。届时近期客串左边卫的巴德施图贝尔将会重新回到擅长的中后卫位置,而海因克斯主帅也将拥有足够多优秀的后防球员来满足其轮换政策的需要。

  由于新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已经全面开打,拜仁慕尼黑目前正处于连续一周双赛的魔鬼赛程之中,此时多名关键位置上的伤员康复归队对于球队继续保持良好态势至关重要。因为无论是后防线上阿拉巴、孔滕托的即将回归,还是进攻线上“国王”里贝里的及时复出,都将极大的增加阵容厚度,同时也给予海因克斯主帅更多的轮换选择。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