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分别战狼堡多特 拜仁法兰争五连胜

2012-09-25 09:01:20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拜仁慕尼黑 VS 沃尔夫斯堡

    德甲 09-26 02:00:00 拜仁慕尼黑 VS 沃尔夫斯堡

    平均赔率:1.20 6.27 12.86

    亚盘:两球

    领头羊拜仁慕尼黑26日德甲联赛快车比赛中,主场迎战沃尔夫斯堡,将会力争各项赛事8连胜、联赛5连胜,以便进一步巩固领先优势。

    拜仁新赛季迄今为止取得了各项比赛7连胜的佳绩,包括欧冠主场战胜巴伦西亚,上周末联赛客场则以2比0战胜强敌沙尔克04,球队不仅经受住了真正的考验,也顺利的完成了上半赛季一半的魔鬼赛程。

   拜仁可说是目前欧洲各大联赛开局表现最为出色的豪门球队。目前拜仁与卫冕军多特蒙德拉开了5分差距,如果多特本轮再输球,那么拜仁可把差距扩大至8分。

   对于拜仁来说,在未来一个月的时间内,每周都要经历一周双赛的考验,幸好拜仁板凳实力充足,再加上里贝里可能本场复出下,将在新赛季迎来“罗贝里”组合攻坚。

   不过,由拜仁前主帅马加特带领的沃尔夫斯堡并非弱旅。狼堡在前4轮联赛取得1胜2平1负排第10的不错成绩。值得一提,马加特每次带队和拜仁对抗都很来劲,所以连胜不止的主队担心本场会过于轻视对手,让他们有机可乘。

    德甲 09-26 02:00:00 法兰克福 VS 多特蒙德

    平均赔率:4.03 3.53 1.83

    亚盘:受半球

   另外,卫冕冠军多特蒙德26日在客场对大黑马法兰克福,面对不小考验。本赛季多特开局不佳,上轮作客不敌汉堡,31轮联赛不败纪录被终结。法兰克福新赛季4战全胜,状态奇佳,本场力争5连胜。不过,多特现在犹如一头受伤的狮子,随时会大举反扑。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