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联赛43场不败 尤文图斯欲摘紫百合

2012-09-25 09:09:47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佛罗伦萨 VS 尤文图斯

    意甲 09-26 02:45:00 佛罗伦萨 VS 尤文图斯

    平均赔率:3.55 3.23 2.05

    亚盘:受半球

    意大利甲级足球联赛于26日马不停蹄展开第5轮比赛,卫冕冠军“斑马军团”尤文图斯将率先前往客场出击“紫百合”佛罗伦萨,斑马军团力争延续不败金身,追逐联赛5连胜。

    追联赛44场不败

    以轮休阵容出击的尤文图斯在3天前的第4轮联赛主场以2比0击败“飞驴”切沃,斑马军团的联赛之旅继续告捷,本赛季豪取了4连胜,跨季联赛不败也已延至43场,如今以12分高居积分榜榜首,卫冕冠军可谓气势如虹。

    佛罗伦萨则在3天前的第4轮联赛客场最后时刻被帕尔马以1比1逼平,本赛季前4轮比赛2胜1平1负,表现并不稳定,但这两场胜仗均来自主场,因此,本轮坐镇主场迎战强敌尤文图斯,力保不败。

    夸利亚雷拉有望再首发

    在尤文图斯以2比0击败切沃的比赛中,独中两元的意大利前锋夸利亚雷拉是全队亮点,因主帅孔蒂禁赛而担任代理教练的助教卡雷拉谈到意大利前锋会不会持续首发时表示:“我们会再看看,夸利亚雷拉正在经历一个美好的时期,对佛罗伦萨的比赛我们会做选择。我们会根据比赛对手再看情况,佛罗伦萨很出色,武齐尼奇从伦敦回来以后状态也不错,他们都表现得很好。”

    卡雷拉的言下之意似乎有意让夸利亚雷拉和武齐尼奇继续连手锋线,而夸利亚雷拉的复苏已动摇了乔文科的主力位置,马特里在斑马军团更彻底沦为锋线的最后选择。

    上赛季双杀紫百合

    交手纪录方面,尤文图斯在上赛季双杀佛罗伦萨,其中在客场更以5比0大胜紫百合,在心理上占据巨大优势。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