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赛杯:誓破三战不胜荒 曼城拿维拉出气

2012-09-25 08:45:52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曼城 VS 阿斯顿维拉

    英联杯 09-26 02:45:00 曼城 VS 阿斯顿维拉

    平均赔率:1.29 4.90 9.26

    亚盘:球半

    曼城在26日的英格兰联赛杯第三圈赛事,在主场迎战阿斯顿维拉,誓重回胜轨。

    曼城在上周末的英超主场以1比1战平阿森纳,遭遇联赛2连平,已经落后领头切尔西4分,加上欧冠杯小组赛首轮在客场以2比3不敌皇家马德里的比赛,曼城已连续3场比赛不胜。

    特维斯有望首发

    曼城的主力前锋阿奎罗在上场比赛已经伤愈复出,他本赛季至今仍未收获进球。上场只替补出场的曼城前锋特维斯本场有望重回首发。不过,巴洛特利再次传出与主帅曼奇尼不和的消息,本场比赛可能遭到弃用。纳斯里和里查兹继续因伤缺阵。

    维拉在上轮英超客场以1比4惨败于升班马南安普敦,吞下本赛季第3场败仗。维拉新帅兰伯特上赛季执教诺维奇时,两次面对曼奇尼的球队都以1比6(主场)和1比5(客场)惨败。

    曼城杯赛逢维拉必胜

    自英超创立以来,两队在联赛杯足总杯共交手4次,曼城4次都成功淘汰维拉,占据心理优势。

    维拉近11轮联赛客场取得5平6负的战绩;反观曼城已连续32轮联赛主场未尝败绩,战绩为29胜3平。以维拉近4次作客曼城客场全败,共丢了10球,且只攻入1球的交手战绩来看,本场恐怕凶多吉少。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