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亚冠:阿德莱德联 VS 创造者

2012-09-19 10:47:39  来源:500  责编:fonseca  点击: 

标签:足球单场比赛分析推荐

    赛制:8强至半决赛均为主客两回合制,若两回合总比分打平,先计客场进球优势。若还不能分出胜负,则依次进入加时赛、点球战。

    阿德莱德联在16强赛中,以1比0淘汰名古屋鲸八,前英冠巴恩斯利前锋莫拉莱斯-纽曼、前切尔西边锋法比奥-费雷拉加盟,但根据赛前消息,这两名球员可能都不会上场。另一方面,中场迪利夫斯基已转投墨尔本胜利,后卫丹尼尔-穆伦则加盟大连阿尔滨,中场维度锡、卡拉维拿及卡鲁斯卡受到伤患困扰,仅有维度锡可能赶在比赛前复出。至于从黄金海岸联新加盟的中场巴卡达谢及后卫丹尼尔-博尼斯,将出现在本场比赛阵容中。

    乌兹别克斯坦球队创造者在16强以1比0击败韩国劲旅城南一和,日前在联赛作客以1比2不敌奥马雷克,来自纳尼沙的中场高沙克错过首场小组赛后,连续6场首发出场。另一方面,中场大卫-卡尼有力入选最新一届澳大利亚国家队名单,本场也将继续首发。至于16强停赛的后卫祖拉尔夫,也在本场及时复出。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