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4串1:蔚山现代防冷 广州恒大追小球

2012-09-19 09:17:26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亚洲冠军联赛

    亚冠杯 2012-09-19 18:00:00 阿德莱德联 VS  创造者 

    平均赔率:1.98 3.21 3.55

    亚盘:半球 

    两队曾在小组赛两次交手,阿德莱德联保持不败,不过澳大利亚联赛还没开打,状态有些问题。创造者客场也不会主动进攻,进球势必会少,本场捧小球。

    亚冠杯 2012-09-19 18:30:00 蔚山现代 VS  阿尔希拉尔 

    平均赔率:1.91 3.34 3.68

    亚盘:半球 

    希拉尔此前卖掉了瑞典球星韦希姆臣,幸好还有韩国射手柳炳秀,进攻火力不算弱。蔚山现代近四次主场出击都没能赢球,本场让球靠不住,看好希拉尔客场全身而退。 

    亚冠杯 2012-09-19 23:59:00 塞帕汉 VS  阿赫利 

    平均赔率:1.93 3.23 3.66

    亚盘:半球

    塞帕汉目前由克罗地亚球星卡兰积卡带领,球队在场上很有纪律性,并且队内外援也很出色,主场赢球在望。  

    亚冠杯 2012-09-20 01:35:00 伊蒂哈德 VS  广州恒大 

    平均赔率:2.00 3.23 3.45

    亚盘:半球

    广州恒大在意大利名帅里皮的指教下,球风有些偏保守,淘汰赛首场做客沙特,最重要的是避免失球,本场肯定会全力做好防守,相信进球不多,本场捧小球。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