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H组:曼联不容再犯错土超冠军前景凶

2012-09-19 09:30:14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曼彻斯特联 VS 加拉塔萨雷

    欧冠 09-20 02:45:00 曼彻斯特联 VS 加拉塔萨雷

    平均赔率:1.28 5.17 9.94

    亚盘:球半

    3届欧冠得主“红魔”曼联20日在新赛季欧冠H组首战,坐镇老特拉福德主场迎来土耳其冠军加拉塔萨雷,对3分志在必得!上赛季曼联小组赛就耻辱出局,这种情况还是自2005年以来首次出现,而随后转战欧洲联赛也止步于16强,创下队史上最糟糕的欧战成绩之一。

    当上个月完成分组抽签时,曼联老帅弗格森就强调,不容许球队再次犯下愚蠢的失误,决不重蹈覆辙。曼联在过去5个赛季有3次晋级欧冠决赛,这依然是个骄人的数据。

    红魔上周末4比0大胜维冈,取得联赛3连胜,弗格森在该场就收起多名前场球员,明显更重视欧冠,志在在主场打响首炮。两大新援范佩西和香川真司上周末都没有首发,本战将双双回归,上演红魔生涯欧冠处子战,成为曼联赢球的筹码;周末休息的瓦伦西亚也将取代纳尼,再次出现在边路进攻。

    防守方面,联赛坐板凳的左后卫埃夫拉和门将德赫亚,都很可能重新回到首发阵容;埃文斯的伤愈,也让费爵在中卫搭档多了个选择。值得一提,曼联上赛季出局的主因之一是在老特拉福德的发挥不佳,小组赛仅仅击败了加拉迪。之后在欧洲联赛,老特拉福德还被阿贾克斯和毕尔巴鄂攻陷。

    加拉塔萨雷上赛季重夺土超联赛冠军,时隔6年回归欧冠。新赛季土超4轮取得3胜1平高居榜首,本战强势再访老特拉福德。

    加拉塔萨雷对曼联有过美好回忆,1993/94赛季第2轮淘汰赛他们先是在老特拉福德3比3战平曼联,然后在主场0比0战平凭客场进球晋级。该队的土耳其名帅特里姆表示,有信心复制19年前的神奇一幕。双方在1994年再次交锋,当时曼联在主场4比0大胜,红魔主场对土耳其球队战绩为3胜1平2负。而加拉塔萨雷从未在英格兰带走过胜利,战绩为3平4负。

    客队阵中不乏知名球星,比如乌拉圭国门穆斯莱拉、前里昂后卫克里斯、阿森纳旧将埃布;前锋搭档埃尔曼德和巴罗什都曾征战英超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