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G组:斯巴达状态欠佳巴萨期待开门红

2012-09-19 09:24:01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巴塞罗那 VS 莫斯科斯巴达

    欧冠 09-20 02:45:00 巴塞罗那 VS 莫斯科斯巴达

    平均赔率:1.09 9.44 21.39

    亚盘:两球半

    过去7个赛季3次夺冠的西甲豪门“加泰罗尼亚雄狮”巴塞罗那,20日将开启新赛季欧冠小组赛的征途,他们在G组首战坐镇诺坎普恭候俄罗斯亚军莫斯科斯巴达,备受看好取得开门红。

    巴萨在夏天经历人事变动,功勋主帅瓜迪奥拉主动请辞暂时离开足球,不过新帅比拉诺瓦并没有令人失望,虽然在西班牙超级杯看着死敌皇马捧杯,但新赛季联赛却打出4战全胜的佳绩高踞榜首,领先皇马多达8分。

    值得一提,比拉诺瓦刚刚渡过44岁生日,这也是他带领巴萨出战的第1场欧冠赛事,所以当然希望用1场胜利来为自己庆生,并延续瓜迪奥拉建立起来的主场气势。自2010年10月输给喀山鲁宾之后,巴萨在欧冠主场已累积16场不败。

    目前唯一困扰巴萨的是伤病问题,队长普约尔上周末联赛左膝后十字韧带拉伤,预计休战4至6周。而继缺阵两周的伊涅斯塔后,桑切斯也因腿部肌肉撕裂高挂免战牌,加上感冒的阿尔巴,巴萨在攻击线的问题也非常严重。西班牙《世界体育报》预测,比拉诺瓦极有可能在此役让比利亚首发出场,与状态正佳的与梅西、佩特罗组成“MVP三叉戟”。比利亚在伤愈复出后一直是替补出场,并展示了良好的状态和惊人的进球能力。

    莫斯科斯巴达在今年5月份请来西班牙人埃梅利接掌兵符,这位前巴伦西亚主帅可以说对巴萨的战术打法非常熟悉,只不过在他的执教生涯,还从未带队击败过巴萨,成绩是5平7负。虽然斯巴达今夏获得罗穆洛、胡拉多和卡尔斯特隆等强将加盟,状态却让人大失所望,近4场正式比赛只得2平2负的战绩,加上荷兰中场德泽乌停赛,前景恐怕不容乐观。

    双方曾在93/94赛季欧冠小组赛相遇,当时巴萨主胜客平保持不败,包括在主场5比1写下大胜。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