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G组:本菲卡实力受损凯尔特阵容不整

2012-09-19 09:26:06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凯尔特人 VS 本菲卡

    欧冠 09-20 02:45:00 凯尔特人 VS 本菲卡

    平均赔率:3.50 3.28 2.06

    亚盘:受半球

    两支昔日欧冠霸主在G组首轮相遇,苏超巨人凯尔特人将在主场迎来葡超军本菲卡的考验,由于巴塞罗那基本锁定一个出线席位,因此本轮可说是争夺小组第二的关键战之一,双方肯定各不相让。

    凯尔特人阔别3个赛季后重返欧冠,在过去18场欧冠主场赛事中,凯尔特人只输了当中的2场,可见他们的主场威力相当惊人。不过,萨马拉斯和麦基奥奇本轮皆因伤缺阵,布朗、莱德利、卡亚尔、穆尔格鲁及麦考特等人也出场成疑。

    本菲卡上赛季成功杀入8强,目前在葡超联赛3战积7分排在榜首,包括近期拿下联赛2连胜。然而,由于俱乐部今夏出售了维特塞尔、萨维奥拉及哈维加西亚等主将,实力受损,加上M.佩雷拉停赛,此番作客格拉斯哥前景凶险。

    翻查两队在欧战的交锋历史,双方共有6次交手纪录,最终在自己的主场各取3胜。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