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F组:11年前决赛翻版拜仁迎巴伦西亚

2012-09-19 09:18:54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拜仁慕尼黑 VS 巴伦西亚

    欧冠 09-20 02:45:00 拜仁慕尼黑 VS 巴伦西亚

    平均赔率:1.44 4.17 6.94

    亚盘:一球/球半

    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20日在欧冠小组赛F组焦点战,坐镇安联球场硬碰西甲季军“蝙蝠军团”巴伦西亚,这也是2001年欧冠决赛的经典重演,恶战在所难免。

    回顾当年那场决赛,巴伦队长门迭塔开场2分钟后就利用点球首开纪录,拜仁第50分钟同样靠着点球由“老虎”埃芬伯格追平。随后在点球大战,“狮王”卡恩扑出佩莱格里诺的射门,拜仁最终夺得队史第4个欧冠。

    这也是拜仁最近一次在欧冠登顶,值得一提,佩莱格里诺本赛季正式接掌巴伦西亚的帅印,此役遇上拜仁可说是冤家路窄,就个人层面而言,佩莱格里诺当然希望借此机会一雪当年之耻。

    不过无可否认的是,两队相比11年前都有很大的变化,拜仁虽然在01年后再没赢得过欧冠奖杯,但实力逐年增强,今夏又添丹特、马丁内斯、沙奇里、曼祖基奇和皮萨罗等强援,实力如虎添翼。

    反观巴伦西亚,经历财政的困难后,已不复当年风采。实力的落差也反映在两队的状态,拜仁在新赛季的5场正式比赛大获全胜,包括德甲3连胜高踞榜首;巴伦是新赛季3轮不胜,直至上周末才在主场击败升班马塞尔塔,拿下赛季首胜。

    翻查往绩,两队在欧战7次交锋,不算点球战拜仁2胜4平1负稍占优势。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