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 雷丁 VS 托特纳姆热刺

2012-09-16 10:06:43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英超 雷丁 VS 托特纳姆热刺

    英超 09-16 23:00:00 雷丁 VS 托特纳姆热刺

    平均赔率:3.61 3.33 2.01

    亚盘:受半球

    英超联赛第4轮明日上演独角戏,一胜难求的托特纳姆热刺作客升班马雷丁,再不赢球的话,少帅博阿斯将陷入信心危机。

    上赛季第四托特纳姆热刺,新赛季3轮比赛一胜难求,首轮客场输给纽卡斯尔,接着连续两个主场连平西布朗和诺维奇,吃回头草的葡萄牙少帅博阿斯,身上的压力越来越大。

    35岁的博阿斯已成了英超最具争议的教练,上赛季带着”穆里尼奥接班人”的身分登陆切尔西,执教了半个赛季就因为将帅失和、成绩糟糕等原因被炒鱿鱼。

    阔别半年重返英超再执教伦敦球会,博阿斯的日子依然不好过,不仅带队成绩不佳,而且再次与自己的球员交恶,如果热刺不能迅速反弹,那他很可能成为英超第一位下课的教练。

    邓普西迎首秀

    登陆白鹿巷后,博阿斯先是在公开场合确认了道森的队长地位,可是没过多久却卖掉这位英格兰国脚。最近引进法国门将洛里斯,博阿斯也承诺给对方提供主力门将位置,但葡萄牙人却坚持让美国老门将弗里德尔首发,这让洛里斯公开抱怨。

    热刺伤兵不多,几乎能以最强阵容出战,估计弗里德尔依然是首发门将,加拉斯坐镇防线。转会窗最后时刻签下的邓普西,有望上演处子秀。

    雷丁目标打平

    在英格兰国家队进球的老将迪福,将与西古德森搭档锋线,正式转会后表现一般的阿德巴约,依然要当替补。

    雷丁因为此前作客桑德兰的比赛展延,只踢了两场,分别主场平斯托克城,客场一度领先切尔西最终2比4败阵,此番主场作战,雷丁的目标至少是个平局。

    雷丁新援的表现不俗,俄罗斯前锋波格勒尼亚克和中场古瑟里,再对阵切尔西时都取得进球,本战再率领球队在热刺的伤口上洒盐。

    雷丁降级前的07/08赛季主客场遭热刺双杀;足总杯对阵也客平主负遭淘汰。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