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超:海于格松隐忧 莫尔德承受压力

2012-09-15 11:15:18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莫尔德 VS 海于格松

    挪超 09-15 23:59:00 莫尔德 VS 海于格松

    平均赔率:1.48 4.11 6.03

    亚盘:一球/球半

    莫尔德近期在联赛及欧洲赛事表现凌厉,上轮却遭受挫折以1比4惨败于布兰脚下。对手近期表现有起色,但令人感到震惊的是,原本半场领先1球的莫尔德,下半场竟出现崩溃的情况,防守方面表现非常糟糕,失去集中力之余,更轻易犯下无谓失误,让对方轻松取得进球。

    正当斯特罗姆加斯特近况下滑,罗森博格表现患得患失,莫尔德却再一次失去争夺冠军的主动权。作为卫冕冠军,莫尔德正承受巨大压力,但他们仍是有天份的球队,有条件3条战线上争夺冠军,同时在近22场主场联赛,只有1场失利。

    另一方面,海于格松近况不稳,上轮在主场以0比1不敌奥德格陵兰后,争取联赛前3名的目标依然漫长。或者球迷会对比赛中的1个进球,被裁判判为越位感到气馁,但海于格松无法于近期表现平平的对手身上取得主动,更在比赛末段失球,这才是落败的的最主要原因。

    最近海于格松战绩仍然起伏不定,近9场联赛得2场胜场,期间的胜场全部来自主场,同时取得联赛作客3连败。可以说,目前在海于格松身上呈现出的隐忧,明显比莫尔德更大,加上对方主场战绩强劲,莫尔德是本场获胜的首选。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