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乙2串1:不伦瑞克赢球 德累斯顿无锋

2012-09-15 10:59:29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不伦瑞克 VS 雷根斯堡

    德乙 09-15 19:00:00 不伦瑞克 VS 雷根斯堡

    平均赔率:1.44 3.94 6.92

    亚盘:一球/球半

    不伦瑞克取得一个不能再好的新赛季,球队目前取得4战全胜的佳绩,成为德乙唯一全胜之师排榜首。不伦瑞克上轮对阿伦起用一个3人中场阵型,美高保兰特担任左中场表现抢镜,梅开二度之余并交出助攻令球队大胜3比0,预计教练拿碧拿治会沿用这阵容出击。

    相反新升班的雷根斯堡的成绩一般,新赛季4战输3场,包括上轮主场对波鸿以0比1落败。教练卡路查奴一向敢于大胆变阵,相较之前对柏林赫塔一战,他们上轮对波鸿作出了4个调整,相信本场的首发阵容也会改头换面。按两队的近况来看,不伦瑞克赢球是不二之选。

    德乙 09-15 19:00:00 桑德豪森 VS 德累斯顿

    平均赔率:2.30 3.22 2.88

    亚盘:平手/半球

    桑德豪森升上德乙后似乎站稳阵脚,他们上轮面对军容强大的圣保利打出不俗的防守,只是最终仍仅负1比2。不过桑德豪森必须改善门前的把握力,他们上轮浪费了不少射门机会,最终因为后防的错误致败。如果球队可以提升把握力的话,相信他们有能力全取3分。

    德累斯顿本赛季在德乙新赛季表现喜人,他们上轮以1比3不敌凯泽时表现较佳。球队可制中场,后防十分有组织,而米高朴迪及基谭巴拉在锋线合作给人信心。不过这对前锋分别因伤将缺阵,削弱了德累斯顿本场抢分的机会。米高朴迪在新赛季4战取得4球,德累斯顿缺少了这名射手像无牙老虎,相信主队可以获胜。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