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超2串1:加顿斯15轮不败 赫根冲榜首

2012-08-31 09:40:22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瑞典超

    瑞典超 09-01 01:00:00 厄勒布鲁 VS 佐加顿斯

    平均赔率:3.14 3.20 2.17

    亚盘:受平手/半球

    厄勒布鲁上周在主场以1比2不敌耶夫勒,有可能是最终降级的关键赛事。目前厄勒布鲁以8分落后耶夫勒,即使仍有8轮赛事需要进行,似乎厄勒布鲁已不会有太多火花。其实厄勒布鲁对耶夫勒的部分比赛时间,进攻上有不俗表现,只可惜每当在对方禁区附近,就没有足够能力去争取进球,而且这是他们本赛季一直持续的问题。

    佐加顿斯上周在主场以3比1击败赫尔辛堡有良好表现,无疑对方部分球员因为要兼顾欧联外围赛而出现疲态,上轮佐加顿斯仍是靠真材实料胜出的,新签入的进攻中场菲素拉贺大演帽子戏法,证明他正是佐加顿斯阵中最缺乏的技术性型球员。最近佐加顿斯连赢3场,同时连续15场联赛不败,他们有机会打破1960年创出的连续17场联赛不败纪录。

    本场厄勒布鲁会尽最大努力取胜,但单凭斗志是不足够的,他们的进攻太弱,佐加顿斯的防守足以应付,而且厄勒布鲁很难去抵挡菲素拉贺,以及其他佐加顿斯攻击球员,加上对方有数千名球迷打算经过200公里,由斯德哥尔摩出发至厄勒布鲁助威,相信佐加顿斯会全取3分而回。

    佐加顿斯在5月的历史交锋在主场以2比1胜出,上赛季双方各自在作客的情况下取胜,佐加顿斯胜2比1,厄勒布鲁赢2比0。

    瑞典超 09-01 01:00:00 赫根 VS 奥特维达堡

    平均赔率:1.52 3.82 5.81

    亚盘:一球

    赫根已真正燃起首次夺得联赛冠军的希望,上周在主场以4比2击败埃尔夫斯堡后,目前与榜首只有5分距离,新加盟的前锋拿斯鲁上轮梅开二度,再次证明赫根有能力发掘年青又廉价同时又能够完全融进球队的球员。

    奥特维达堡是拒绝投降的升班马,赛季初6场比赛中的5场败仗,集中出现在赛季初的4月至5月之间,除此之外,他们大部分时间都能够保持表现稳定,上周在同区德比战面对北雪平,原本奥特维达堡几乎落败,最终在89分钟由来自比利时球会根特转会后首次上阵的华维斯扳平。

    本场赫根会迫使奥特维达堡集中防守,他们在20场联赛攻入43球,假如华维斯保持上轮的表现,攻击线就有大批高水平的前锋及中场可以调动,配合他们的主场威力,以及首次赢取联赛冠军的动力,相信赫根会胜出本场比赛。

    赫根在5月的交手作客以3比0胜出,另外,虽然奥特维达堡是升班马,但曾经在2010年赛季的两循环瑞典超赛事,连续2次与赫根踢成0比0。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