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俱杯4串1:基多体育赢球在望 阿甲内战

2012-08-30 10:21:01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南美俱乐部杯

    南俱杯 2012-08-31 06:15:00 基多体育 VS 艾雷拉

    平均赔率:1.35 4.36 8.60

    亚盘:一球/球半

    厄瓜多尔球队基多体育是南美解放者杯的常客,在南俱杯的比赛自然优势明显。艾雷拉状态低迷,本场也是难以乐观,基多体育赢球毫无悬念。

    南俱杯 2012-08-31 06:15:00 亚松森瓜拉尼 VS 百万富翁

    平均赔率:2.22 3.17 3.08

    亚盘:平手/半球

    巴拉圭球队瓜拉尼在联赛取得两连胜,球队的状态出色,转战杯赛可以继续留意。百万富翁的近况也很不错,但做客恐怕要受到很大影响,本场捧主队。

    南俱杯 2012-08-31 06:15:00 泰格雷 VS 阿根廷青年人

    平均赔率:2.13 3.20 3.24

    亚盘:平手/半球

    两个阿根廷球队之间的对决,占据主场的泰格雷稍微值得看好。以往历史交锋中,泰格雷占据上风,相信在南俱杯也可以依靠着强势,击败联赛对手。首回合,泰格雷客场2-1获胜。

    南俱杯 2012-08-31 08:45:00 竞技俱乐部 VS 科隆竞技

    平均赔率:2.21 3.13 3.08

    亚盘:平手/半球

    两支同属阿根廷球队,科隆竞技的状态更好一些。科隆竞技近四次做客竞技俱乐部,都保持不败,首回合科隆3-1获胜。竞技在联赛1胜1平,进3球,丢1球;科隆在联赛两连胜,进3球,丢1球。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