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乙解析:杜伊斯堡无主帅 科隆防守不稳

2012-08-31 09:26:22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德乙解析

    德乙 08-31 23:59:00 科隆 VS 科特布斯

    平均赔率:1.87 3.35 3.87

    亚盘:半球

    科隆上周对奥厄再次暴露了球队的弱点,目前球队本赛季累积只取得1球进帐,锋线攻击力疲弱成为致命伤,而他们的后防更不能抵抗一向不以攻击力见称的奥厄,最终以0比2告负。

    经过上赛季飘忽的表现后,科特布斯教练邦马肯定对球队赛季初的表现满意。球队上轮有说服力地以2比0击败圣保利,他们有耐性地组织攻势、不断控球,完全控制赛事的局面。

    由于科隆正值低潮期,预计科特布斯在本场可以把握机会,目前科特布斯信心十足,他们面对科隆的不稳防守可以占得优势。

    科隆对科特布斯在往绩上占优势,近12次交手取得8胜3平1负,包括近3次全部取胜。

    德乙 08-31 23:59:00 慕尼黑1860 VS 杜伊斯堡

    平均赔率:1.60 3.65 5.10

    亚盘:半球/一球

    慕尼黑1860过去2仗作客德累斯顿及凯泽斯劳滕均表现不俗,皆战平对手。慕尼黑1860上场主场1球小胜雷根斯堡,但预计本场他们可以赢得更轻松。

    慕尼黑1860目前的攻击力不及上赛季,不过本场迎战3战全败的杜伊斯堡,以拿奥夫率领的攻击组合,应该仍游刃有余。

    混乱不断的杜伊斯堡目前正处于榜末,并在辞退教练历克之后处于无帅状态。本场慕尼黑1860会控制大局及不断创造射门机会,信心全失的杜伊斯堡将难以招架。杜伊斯堡目前最重要的工作是寻找新教练,但预计赶不上在本场。

    两队过往交手中,慕尼黑1860赢得20次,杜伊斯堡只胜12次。慕尼黑1860近3次交手全胜,包括在7月的友赛以4比0大胜。

    德乙 08-31 23:59:00 德累斯顿 VS 凯泽斯劳滕

    平均赔率:2.63 3.23 2.47

    亚盘:平手

    这会是一场非常刺激的比赛,德累斯顿在首周不敌波鸿之后迅速反弹,在第3轮3比1作客击败杜伊斯堡。本赛季加盟的安东尼洛斯拿及伊迪亚奥亚利为球队注入活力,而前锋米高朴迪状态神勇。

    德累斯顿有能力创造很多射门机会,但上场主场2比2战平慕尼黑1860暴露了球队后防脆弱的问题,因此本场可能出现较多进球。

    凯泽斯劳滕一直是升级的大热门,他们赛季初成绩理想,取得1胜2平。鲍祖汉上轮处子上阵表现令人信服,而新兵托利庄会加强球队的防守。凯泽斯劳滕能把握到不少机会,但要作客击败德累斯顿将相当困难。

    凯泽斯劳滕的历史交锋占优,近8次交手取得5胜,对上一次是在1995年德甲以3比1击败德累斯顿。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