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日精选:圣保罗主胜稳 流浪杯赛大反攻

2012-08-30 13:52:25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欧联杯

    除了多场欧联杯赛事外,8月31日还有巴甲劲旅圣保罗出场,该队在主场迎战博塔弗戈。圣保罗经历了此前的低潮后,已经逐渐重拾信心,相反博塔弗戈作客表现低迷。(周五早上8时开赛)

    之前圣保罗经历一段小低潮,连输3场,这同射手法比亚诺有关。这位前塞维利亚前锋季初状态勇猛,带领圣保罗一路奏凯,岂料之后陷入6场进球荒,让球队变得举步维艰。好在,法比亚诺上轮梅开二度,协助圣保罗逆转科林蒂安,证明自己状态回勇。

    博塔弗戈自荷兰老将西多夫加盟后表现反复,其过于依靠地面的打法,反而拖慢了球队的进攻节奏,近六场作客仅1胜,输了3场,本场作客难敌圣保罗,主队让到半一,证明赢球机会极高,主胜很稳。

    另一场巴甲累西腓体育会上场虽平局终止5连败,但以该队近10次作客赢得1场的成绩,不是弗拉门戈的对手,让球主胜信得过。最后苏联赛杯降入丙组的格拉斯哥流浪主场进攻猛烈,对阵法基克照攻不误,大球可捧。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