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甲:弗拉门戈状态正佳 累西腓体育凶险

2012-08-30 09:35:13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巴西甲级联赛

    巴甲 2012-08-31 08:00:00 弗拉门戈 VS 累西腓体育

    平均赔率:1.50 3.80 6.06

    亚盘:一球

    弗拉门戈并没有新增的伤兵,但仍有4名球员包括中场艾顿列比路、哥迪奥马当拿度、卡路士连拿度及艾马路因伤缺阵,但当中卡路士连拿度属于主力球员,所以弗拉门戈本场仍可以派出大部分队中最出色的球员应战。

    与此同时,弗拉门戈近日宣布完成签入自由身球员阿祖安奴的手续,这位强力射手较早前被科林蒂安放弃,近日答应与弗拉门戈合作至今年结束,虽然他暂时仍没有足够状态在本场上阵,但能够提升队友的士气。

    累西腓体育有3名球员能够复出,加强球队的防守实力,中坚艾尔臣艾华斯、般奴阿古亚及防守中场托比分别结束停赛。不过本场累西腓有边卫连拿度文路尔缺阵,他被确诊患上肺炎需要休息。

    近期弗拉门戈似乎事事顺利,面对死对头达伽马及博塔弗戈,先后取得胜利与平局,反映新主帅杜利华祖利亚的大军,已经开始重返正轨。

    相反,累西腓体育似乎已丧失所有的比赛节奏,经过上场无法在主场击败宿敌累西腓航海后,目前已连续10场联赛未能取得胜利。

    尽管两队的交手历史上比较多出现大比分,惟近期两队在进攻方面的表现都并不在最佳状态,所以我觉得,本场会以小比分结束,当中弗拉门戈的状态相对比较好,加上有具威胁力的射手勒夫出战,他可以带领弗拉门戈取得胜仗。

    自2001年起,累西腓体育只曾击败过弗拉门戈1次,这场比赛在2009年进行,当时累西腓在主场以4比2胜出。双方自2001年起交手10次,当中只有3场是以小球结束。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