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杯:纽卡主场全力出击 对手不如英冠

2012-08-30 13:45:14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欧联杯

    欧联杯 2012-08-31 03:00:00 纽卡斯尔联 VS 阿特罗米托斯

    平均赔率:1.30 4.63 9.02

    亚盘:球半

    除了利物浦之外,另一支英超球队纽卡斯尔联也会在欧联杯主场出击,恭候希腊的阿特罗米托斯。喜鹊首回合作出9个人员调整之下同对手打成1-1,本场回到主场,主帅帕杜赛前表示必胜对手,阿特罗米托斯凶多吉少。(开赛时间:周五凌晨3:00)

    阿特罗米托斯主力踢不上英冠

    为了留力对付切尔西,纽卡斯尔联上星期做客阿特罗米托斯面目全非,最终靠赖恩泰莱的罚球战平对手1:1。喜鹊本周日的英超对手只是维拉,因此本场关键比赛将不会有任何放松,预料约拿斯古迪利斯同柏比斯施斯啲主力都会出战,阵容比首回合齐整。

    其实,帕杜认为本赛季纽卡斯尔联的开局一般,所以已经放话,要求连赢阿特罗米托斯同维拉,斗志上不需要怀疑。对手阿特罗米托斯是希腊的弱旅,但如果连昔日在英冠都站布住脚的尼查斯古基都可以首发,你就知道对手是什么水平,本场比赛做客只能少输当赢!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